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邹平县诚达贸易有限公司

二氧化硫厂家 山东二氧化硫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石经理
  • 电话:0543-2186986
  • 手机:1356152072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二氧化硫的使用限量
新闻中心
二氧化硫的使用限量
发布时间:2017-12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二氧化硫在食品中的应用应限量,具体是什么标准呢?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二氧化硫的使用限量:
  ①GB2760-96:可用于葡萄酒、果酒作为防腐剂,0.25g/kg。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得超过0.05g/kg。
  ②以熏硫法漂白果干、果脯、干菜、粉丝、蜜饯类允许残留量参照“硫黄”。熏硫就是燃烧硫黄产生二氧化硫,可使果片表面细胞破坏,促进干燥,同时由于其还原作用,可破坏酶的氧化系统,阻止氧化作用。使果实中的单宁物质不致被氧化而变成棕褐色。尚可保存果实中的维生素C。熏硫室中二氧化硫浓度一般为1%~2%,最高可达3%。熏硫时间30~50min,最长可达3h。
  ③FAO/WHO(1984;mg/kg):白砂糖20(规格A)、70(规格B);糖粉、果糖、葡萄糖粉20(带入量);绵白糖40;无水葡萄糖、一水葡萄糖20;葡萄糖浆40;用于制造糖果时400;高浓度葡萄糖浆40,用于制造糖果时150;漂白葡萄干1500;果酱、果冻、橘皮果冻100,带入量;杏干2000;酸黄瓜50,由初制品带入;带防腐剂的菠萝浓汁500(仅用于制造)。
  ④GB2760-96:可用于葡萄酒、果酒作为防腐剂,0.25g/kg。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得超过0.05g/kg。
  以上就是二氧化硫的使用限量,希望可以给您提供参考意见。
  来源:企业信息.bzeyhl.免费信息